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聚焦安全守底线 精诚学风出成效--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前考及课堂巡查

2024年03月05日 12:33   点击:[]

聚焦安全守底线 精诚学风出成效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前考及课堂巡查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第一临床医学院紧锣密鼓地开展包括期前考、宿舍安全巡查、课堂巡查及安全主题班会等一系列学风建设学生安全教育活动作为新学期第一考,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十三期医学基础知识竞赛暨新学期期前考于3月3日晚上18:30在两校区如期开展。此次竞赛不仅是一场知识的较量,也是对同学们假期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

在期前考结束后的当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两校区学生宿舍开展一次全面的宿舍安全教育和卫生检查。通过老师们详细讲解宿舍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注意事项,专题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和消防安全主题班会,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为了更直观地掌握新学期学生的课堂学习状态,3月4日早上7:50,第一临床医学郭文海副书记带教育教学部方熙茹处长、学工办李肇宏副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一同深入课堂一线进行巡查。此次巡查覆盖了全院全部上课班级通过巡查学生的出勤情况、课堂纪律以及师生互动等方面,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基础

这一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对学生学业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医学基础知识竞赛暨期前考作为我院自主开展的学院考试和竞赛,已坚持举办三十三期学院每年还开展临床技能竞赛和中医经典知识竞赛等系列品牌活动通过全院师生不懈努力,我院连续十二年荣获广州中医药大学临床技能竞赛一等奖。

百年岐黄,逐梦一流。2024年,我院将聚焦高质量发展需求,守底线、出成效,围绕学校百年校庆和学院60周年院庆开展富有广中医一院特色高质量文体活动,展现一院青春风采!

一院,一直前进!

                                    通讯员:陈小波

                                    影:刘文红

                                    核:李肇宏

                    供稿部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5日










 


上一条:百年岐黄逐一流 甲子院庆传薪火——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校友联谊会(联络站)成立大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博士研究生在第六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创新发展论坛中获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