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孙锋、曾展鹏、李莉老师在大学讲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0年12月27日 14:51   点击:[]

【一院讯】2010年12月24日下午,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七届教师讲课比赛中传来了喜讯,我院外科教研室孙锋老师、骨伤科教研室曾展鹏老师和妇科教研室李莉老师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三人评分均超90分。此外,孙锋老师还荣获最佳课件奖,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今年大学讲课比赛一改往届 “20分钟演示”方式,增加了专家评委随堂听课环节,同时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我院推荐的三名教师均顺利通过初选昂首进军决赛。在23日、24日两个下午紧张激烈的决赛角逐中,孙锋老师以新颖细致的教学设计、简洁精美的PPT以及良好的教师风范,赢得了在场专家评委、教师和学生代表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和最佳课件奖。曾展鹏老师教学设想、构思精巧独到,有导有引有示范,深入浅出的分析及精确的时间节奏赢得好评;李莉老师课堂教学语言生动、富有启发性和感染力,以案例引入课堂,并将案例贯穿于整个课堂,被专家评委誉为“案例教学法”最成功的一次示范。

此次讲课比赛所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师艰辛的努力、学院领导与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是密不可分的。在正式比赛之前,教学处多次组织三个参赛老师进行了集体试讲,大家帮忙出点子,想对策,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了集体的力量。作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我院全体老师将一如既往,团结一致,脚踏实地,发挥集体智慧,积极探索教学改革,追求更大的进步!

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处

2010年12月24日

上一条:我们准备好了——记一院应届毕业生“三分钟面试”培训

下一条:双向沟通 和谐共进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