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精诚创新班)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8年05月28日 10:28   点击:[]

5月24日下午,我院举办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精诚创新班)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大学原副校长林培政教授、教务处曾元儿处长、研究生院邝卫红院长、发展规划处林辉处长、基础医学院邝枣园书记及第一临床医学院张伟程副院长、吴伟教授、黄枫教授、方熙茹处长等9名专家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张伟程副院长主持。

首先,我院教学处方熙茹处长就“精诚班”人才培养理念、目标、培养模式、招生学制、课程设置以及教学环节安排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对“精诚班”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重视高等中医药教育发展规律、教育教学理念与学生个性化发展,强调“精诚班”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必须要真正体现以生为本,要注重教育改革创新与教育公平相结合,并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改革、本硕阶段一体化融合以及特色教学等方面的问题及建议。

在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后,张伟程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及建议,继续进行广泛调研及思考,进一步细化完善“精诚班”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深化卓越中医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办出特色与水平。

IMG_20180524_151418.jpg

教学处

2018-05-25

上一条:尊师重道 明礼求学——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中医卓越九年制班、铁涛班拜师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麻醉学专业第二次校内外专家论证会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