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秋风起兮云飞扬,一院利剑尽出鞘

2018年11月04日 23:46   点击:[]


11月1日,天气晴朗,在这秋日暖阳的照耀下,平日学术氛围浓厚的校园焕发了她的青春活力。在同学们的期待下,广州中医药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为期两天的校运会。

伴随着《运动进行曲》悠扬的歌声,开幕式于7:50开始。首先看到的是国旗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紧接着是学生组和教工组的方阵亮相,他们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协调。最后,校运会在裁判员和运动员的宣誓下和张建华书记的祝愿和嘱托下正式开始。

本次校运会包括了田赛、径赛的多个项目以及拔河、踢毽、跳绳等游戏项目。我院运动健儿积极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谭锦昌荣获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第一名、郭灵俐荣获女子100米跨栏第二名、高帅荣获女子跳高第三名、卢其炼荣获男子跳远第二名和男子三级跳远第三名、张帆荣获男子铁饼第一名、易曲荣获男子铁饼第三名、黄超原荣获男子铅球第二名。

本次校运会不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激发了学生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校运会期间,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我院运动健儿提供了保障,在此,我们代表我院运动员们向他们表示万分感谢。

2018校运会在这和风细雨中圆满结束,希望来年一院能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通讯员:王嘉雯

竞赛项目

姓名+名次

竞赛项目

姓名+名次

100米

谭锦昌第一名

姚欣睿第七名

跳高

刘一品第六名

高帅第三名

200米

谭锦昌第一名

跳远

卢其炼第二名

王建勋第四名

欧海莹第八名

400米

李家弘第四名

林声荣第六名

三级跳远

卢其炼第三名

梁锦荣第五名

陈健斌第六名

尹君杰第七名

华浣彤第四名

800米

李家弘第六名

铁饼

张帆第一名

易曲第三名

1500米

蒙梓曦第四名

李宗瑶第八名

铅球

黄超原第二名

黄立言第五名

3000米

付艺第八名

400米栏

汪鸿鹄第六名

张悦瑶第四名

5000米

林声荣第六名

蒙梓曦第七名

吴佳颖第八名

4*100米接力

第三名

第三名

110米栏

陈坚荣第五名

张桃第八名

郭灵俐第二名

张悦瑶第四名

王敏凤第六名

4*400米接力

第三名

第六名

100米栏

上一条:传承创新,勤求博采——广州中医药大学杏林讲座教授王庆国示范教学与专题讲座

下一条:夯实基础诵经典,创新学术写篇章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